离开是无能为力的深爱

我知道最后还是要离开,
离开不是不爱
而是没有办法在继续下去了
三哥我要找个地方爱我自己
波点裤
我们的故事就到这吧。

年少的爱情总是不负责任的任性,
有时候以为下一秒就是永远,永远就是所谓的一辈子,一辈子就是我和你在一起。

离开你的我自己,也会笑着走下去。不在会说我爱你,我知道,你永远听不到,就算我在你面前,那又怎样。我们隔着的不是三个人的距离,而是生与死的间隙。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在最后一秒放弃了我自己保护了你。波点裤,没有我在身边,好好的爱老四吧。三个人的爱情最深爱的会先放手
,多好,我是最爱你的,就算你不知道那又怎样。有些事情不必拆穿,自己明了就好。

你保护了他,我保护了你。就像是鱼离不开说,空气离不开你。食物链的最顶端是他,最末尾是我一样。虽然无奈却又控制不住自己要深爱。

波点裤
我终究还是该走了。
故事到这就是要结束了。
安好。勿念。
天堂没你和地狱又有和分别。
我多么舍不得把你交给他了
有多么舍不得让你和我一起走呢。

深爱若是死罪,我定万劫不复。
不悔。
K3

评论
热度 ( 1 )

© 凯源家的苏苏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