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不到陪伴到老。

盛夏。

我一个人拖着大大的旅行箱来到这个毫不起眼的海边城市。

有的时候觉得逃避总比面对要好

或许是我为自己本身的懦弱找借口

三个人的电影总会有一个人放手

没有姓名的演出何必要如此费力

“从此以后,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大路两边不相遇”这是他最后走的时候给我留下来的只言片语。

我也离开了那个让我伤心的城市。

做不到的事情留给未来吧

想不到的事就留在过去吧

现在。

不闻不问就会不痛不痒

一直都在逃避的我又有和脸面去说不放手。

我叫karry–1,他是我的弟弟karry–3

[cp]想要在你伤心的时候拥抱你,想要在你孤独的时候陪着你,只是想要在你身边。[/cp]

评论

© 凯源家的苏苏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