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暖回忆。

我笑了笑自己,不就是弄丢了你。

可我又想,

如果余生没有你,

我宁愿余生连你相关的一切都不要有

得不到,有不了。

毁之,就好。


我和他相识很简单

不过就是一次在游戏城的偶遇

他穿着蓝灰色的牛仔上衣

在跳街舞的街舞机前嘻嘻哈哈的放肆着自己的舞步

笑容开朗,神采飞扬。

让当时的我有一种羡慕的情绪


你好,我叫k1

我想认识你,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不知道何时听过这句话,断断续续而又格外清晰

后来你从街舞机上离开

特别自来熟的说了句“波点裤你好,小爷我是k3.”

“呵”这是我当时的第一反应,自命不凡的家伙。

其实我听到他喊我波点裤时我有一思奇怪,但顺着他的目光看到自己的裤子时顿时明了。

随后的岁月,我便一直穿着波点裤,不曾改变。也许是我怕有那么一天,他会不认识我或是忘了我们的相遇。


时间一直流转,我和他在游戏城经常遇到

他总是喜欢喊我波点裤,极力邀请我与他一起玩游戏。

当时的我并不热衷这些特别闹腾的游戏

他的邀请我却没有失约,以至于后来的我自己都有点感觉莫名其妙的不相信。

我们一起玩街舞机,一起组队玩赛车,一起拿锤头打地鼠,一起花很多游戏币投篮,一起玩了很多。好像整个游戏城都有我们的回忆。


后来是怎样了呢

嘘!别吵,他刚刚睡着。

让我一个人好好想想我和他的过去吧。

我怕时间太快,来不及将你看的仔细。


后来的我们越来越熟悉,称兄道弟的故事依旧继续。虽然他经常以小爷自居,但我知道他一直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人照顾,需要人安慰,需要人陪伴,需要人。我又深知那人一定不是我,自知之明一直是我的优点。


记得有一次他在玩街舞机的时候满头大汗

大汗淋漓的洒脱有些不一般的豪气

但苍白的脸色还是出卖了他的虚弱无力

“你怎么了”我上前的关心此刻显得有些多余,毕竟他的身边比我重要的人多了得去。

“没事,老毛病了”他对我笑了笑,无声的说着。

我发现自己的手心里有事汗,才发现原来在乎已经深入心里。无人可说,无处可寻。

“他从小就有低血糖,身体一直就很虚,还老玩这些耗体力的游戏,真拿他没办法,等伙让他缓缓,喝点糖水就好啦”他的一位兄弟很了解的说着,他不是我。

“哦”再多的语言在这个时候都显得苍白无力。


这是我第一次见他犯病

表面的我平静淡定,可只有自己深知内心早已如万马奔腾疾驰而过

担心总是显得微不足道。

无能为力这四个字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最后是怎样不好了呢

好像没有预兆又好像有很多暗示和征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迟钝还是太笨

越来越明显的动作假装自己不在意

他跑我追

他走我跟

他哭我陪

他笑我在

以为这样会一直一直走下去

流言蜚语终究太强大

我们不像那些情歌里唱的那样

有勇气去面对所有流言蜚语

渐渐远离,渐渐离开


谁都没有说过爱情

谁都没有提过在一起

他爱不爱我,他没说过

我爱不爱他,我没提过

就这样

各自回到从前没遇到的那些日子

他跑我停

他走我看

他哭我走

他笑我离

他说是不是,谁离开了谁都能活下去

我又不是唯一。


心,好像空了一块,在他离开的时候。

作茧自缚。是我活该。

是我弄丢了你

没有勇气在一起。

余生没有你。

空守回忆。


依旧记得歌里唱

酒暖回忆思念瘦。


评论
热度 ( 13 )

© 凯源家的苏苏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