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去私奔。

亲爱的小小少年

你知道么。

在还没有遇见你之前,11.08这天不过是一个平淡而又无趣的星期五。

我从来不记得从前的今天我在那干了什么。

然而,2014.11.08。我知道了你,从此以后的今天不在平凡。

我最爱的王源儿。生日快乐。

原谅我的粗心大意,直到看了狗之后才知道原来你才14岁。如此年幼的你,如何撑起那一片天地!

14岁的你,18岁的我。我在安徽准备高考,你在重庆忙碌通告。

我们是不同世界里的不同生命体,原本永远不会相遇,然而,命运总是让人捉摸不透,我们终究还是会相遇。

认识你,也许是偶然,可能是必然。不过我庆幸遇见了你。即使花光了我所有么好运。

很多时候我总是忘记了你是一个才14岁的孩子,很多我都做不到,想不了的事情你总是会完成的很出色!

很多时候我总是不愿意看到如此拼命的你,你应该享受属于你的安静。

很多时候我总是心疼你,心疼你从不好好照顾自己,看到你那些“圆润”的童年照,再看看你现在的模样,总会让我心酸。

很多时候我总是想安静的做一个花姑娘,只去听你的消息,不说不争不闹不论。但是现实里的很多人总是让我们觉得生活如此不堪入目,还好你不在乎。我亲爱的小小少年。

你有你的小千千,你的老王。他们是你这些年来最好的收获,你感谢上苍将他们送到你的身边让你们相遇。我有我的好朋友,我的闺蜜。她们是我遇见你之后的唯一。我却感谢你,让我和她们心心相依。

十年,只不过是一个时间的虚词。

陪伴,确是最真实的告白。

每一个人都会说陪伴你十年去看你的演唱会。

做到的只能在以后看到。


很多话。想说。

最后。

14岁生日快乐。我的小王子。

晚安。


评论

© 凯源家的苏苏糖 | Powered by LOFTER